盛夏光年

人生苦短,何妨一试。

给盛夏大佬的一封情书

哇哦~让我想想,这可能是我收到过的第……二封情书,第一封来自坟头草青青的ex,所以这绝对是我收到全球最可爱的情书啦!大家千万不要被这个小可爱的给骗了,其实她一点儿都不huang bao,是个软萌软萌的小仙女,每天沉迷吸猫,热爱拯救各种小动物(上回那只刺猬真的太丑了)。其实你本人比猫咪还要可爱,如果不怕毛被摸秃噜的话,我就可劲摸了,而且我相信我圈大佬们也会来加入我的→_→

桃汁奶黄包:


亲爱的盛夏大佬:


这是一封情书,希望嫂子不会来打我……


我现在在剪辑课上偷摸着给你写信,困得一批,还很想你。


昨天又梦见你啦,梦见咱俩去看王牌特工,醒来后被自己的痴汉程度吓到。


有点不好意西,一想到这封信可能会被很多人看到,我就……我就想夸夸你?


我们盛夏大佬温油又帅气,能文能武,会弹钢琴会唱歌,苏得我腿软,眼睛里直冒的小星星噼里啪啦掉一地。哎呀,想展开了夸,让大噶都知道你有多好多好,又怕碰上上次那种脑子有坑的。【你的桃汁突然变得酸唧唧,需要揉一揉……】


我妈说,如果要找对象的话希望我找一个比自己大5岁左右的,因为能多好多经验还可以带带我。道理我是明白的,后来跟你唠嗑才发现真的哎(请嫂子不要急眼,我不是来抢你媳妇的!)好多事情经你一点拨豁然开朗,比如说撩汉(不)。


每天都处于想抱你大腿和想要你揉揉我的状态里,感觉自己像只喵,天天仰着脑袋,不忙的时候你揉揉我的耳朵,我就很满意啦~


惦记着你做的糖醋排骨的桃汁


@盛夏光年

评论(2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