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夏光年

人生苦短,何妨一试。

10.6

阿信:“今天呢,天气很凉,但心里很暖。
再一次谢谢南京的大家,谢谢你们。
今天五个人在台上真的唱的很过瘾、很放松。
再一次谢谢大家,也谢谢今天帮我们维持秩序的很多警察、公安、消防的伙伴们。
请大家给他们掌声鼓励。
因为五月天要来,所以他们牺牲了今天的假期。
因为要你们平安的回到家,他们到现在还没有回家,给他们掌声鼓励。

夏天结束了,接下来这首歌,献给2017年。
在五月天20岁的这个夏天,我们过个轰轰烈烈,在这个值得纪念的夏天
有你们,在夏天的尾巴,做上这个美丽的印记,带来这首歌《盛夏光年》”

翘班是值得的,
两点睡五点起赶火车是值得的,
谢谢你们,谢谢这首《盛夏光年》,
谢谢全场的星光与歌声,
谢谢你们给我勇气,
相信梦想,相信青春,
相信英雄,相信爱,
我还可以用力歌唱,
并将一直唱下去,

放弃规则,放纵去爱,
放肆自己,放空未来,
我不转弯,我不转弯,
我不转弯!

评论(4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