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夏光年

人生苦短,何妨一试。

祝我们最亲爱的巴基生日快乐~


亲爱的巴恩斯中士,今天是你的101岁生日,有没有跟朋友们一起度过呢?我相信你们一定有个小型又热闹的party,所有的复仇者都在那里,给你送上最诚挚的祝福。还有你的史蒂夫,一定会亲手为你送上蛋糕,让你许个心愿,让我猜一猜,你会说愿世界和平?

哈哈,希望你不要把蛋糕都糊在复仇者们的脸上,那可太浪费了,就带一点点回房间,偷偷跟另一个老冰棍单独分享吧!

虽然今天是你的生日,但我也想许个愿。我希望你所有的愿望都实现,在每一个世界里,你都过得非常幸福美满。

生日快乐,巴基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最近一直在躲剧透,明天终于能去看《黑豹》了,非常期待看见大银幕上的冬哥😆

本来想今天更个文庆祝一下生日,但想想剧情的发展…好像不是那么喜庆…🤣

请大家再宽限几天,我爱你们!容我这个历史盲去恶补一下二战的历史,我一定会回来的!!(顶锅盖跑~)

评论(2)

热度(10)